物理起了個大早,心情很好NICE ! ! !去學校,OH~~~下過雨沒太陽空氣好真是棒!!!!慢跑~~~~最近把呼吸調了一下@@感覺差好多 關鍵字排名哈....可以比平常多跑2圈,也不太喘水啦!!!打球..........球場上都是水@@無所謂 休息,在一旁聽歌 我在滴汗=ˇ=玩具一開始以為房屋貸款下雨 哈XD他說:本來還以為是下雨 你汗在滴了啦我:被你發現 哈XDDDD今天他老師也有來,講話超好笑的啦!!!!回家洗個澡~該是練笛西裝子的時間了迎春曲拜託!!! 讓我過吧!!!!寫英文~~~~~寶貝來電!!那時我已經在打電腦了!! XD寶貝:寶貝壓~你再幹麻我:打電腦寶貝:室內裝潢又在打電腦!!ˋˊ我:我有先練笛子寫英文才剛打沒多久寶貝:恩恩~~這次我ALL PASS!! 化學有過我:恭喜恭喜呀~~寶貝化學有過耶小額信貸~~ 睡個午覺 哇哈!!補習去 今天去試聽物理我的天 我已經又開始霧煞煞老師好像很.......很看不起路中 〈住商房屋這只是我覺得...〉才剛上課就................老師:路中舉手我就給他舉手啦~~~~!!!老師:你自己要跟上,你們學校總是一直拖我酒店打工只能一直傻笑=ˇ=該說什麼@@路中不是人唷> <誰叫整間教室都是一中.二中.南寧.慈濟路中算哪根蔥哪根蒜???天呀=ˇ=婚禮佈置雖然我們學校不是一間怎麼好的高中但好歹也是高中生吧!!!大家都是高中生耶.................哀 吐口水吐完了!!來去圖書館報到有巢氏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bf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