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 音 手 】  【 觀 音 手 】歌手 / 斯琴高麗你關鍵字排名的手 很溫柔輕拂過 我的頭雲在飄 水在流知了伴著我睡熟花婚禮顧問兒開 樹兒秀草兒青青風自由有你陪著我會慢慢的走你的愛像裝潢觀音手摟我入懷很溫柔不知不覺愛對你無保留你在前面慢慢關鍵字排名走我就跟在你後頭跟著你走就不再煩憂你的手 很溫柔輕拂過辦公室出租 我的頭雲在飄 水在流知了伴著我睡熟花兒開 樹兒秀草兒青結婚西裝青風自由有你陪著我會慢慢的走你的愛像觀音手摟我入懷很租屋溫柔不知不覺愛對你無保留你在前面慢慢走我就跟在你後頭會場佈置跟著你走就不再煩憂你的愛像觀音手摟我入懷很溫柔不知不租屋覺愛對你無保留你在前面慢慢走我就跟在你後頭跟著你走就房屋二胎不再煩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bf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